close

中午回來吞了消炎藥和抗生素
打算徹底鬼混一番再迎接晚上肚皮舞課
但三點多開始覺得眼睛不適
難道,娛樂金魚眼這部爛戲又要上演了嗎
是的,我又過敏了
總是兩個眼睛腫得像水族箱裡紅紅的突眼金魚,夠醜的
我己經不是第一次演這齣了

本想還是睡個覺,反正過敏不是第一次遇到,等它消就是了
但想想,我還是得知道我的消炎藥要不要繼續吃
不吃會不會有嚴重的後果
打了電話到醫院,醫生都己經下診
於是心一橫,翻出太陽眼鏡,火速飆小黃去急診 
(os:唉,墨鏡竟然此時用上,真是不堪)

到了急診室,我很鎮靜的和護士說了我的狀況
在急診室拿下墨鏡讓護士看時,我覺得自己像遭受家暴的名人
(我想太多了是吧?)
確認了我過去的過敏史
護士給了我一句很無奈的話
她說
"這過敏,經常都是要碰到了才知道對什麼過敏"
護士小姐跟我要了常伴我左右的救命過敏卡
又幫我把這過敏藥物寫上
(os:又集一個,請問急滿五個,看診可以不要錢嗎?)

最終
我花了兩百塊計程車錢
屁股挨了一針
又拿了抗過敏的藥
(os:又吃藥,確定不會惡性循環,冤冤相報嗎)
護士小姐強調吃了會昏,我想應該是抗組織胺吧
又損失了晚上的肚皮舞課

今天
不划算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