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9746.JPG

體重一直升高,卻無法阻擋我想做和想吃的念頭

葱燒餅己經做了兩次

感覺都沒有到很成功的地步

第一次的餡太鹹,第二次則是貪心的夾了太多葱

昨天早上到店家吃了好吃的葱餅,於是興趣再試一次的念頭

這次我用的是隨意的配方  哈哈

中粉:240

溫水:130 (因為想要吃鬆軟點,所以水多加了一點)

糖:1T

鹽:少許

油:適量

(適量和少許表示我亂放,沒有量啦)

 

做中點的好處是,不需要搞到薄膜,發酵的時間好像也還頗隨意(也可能是我太隨意)

麵糰攪拌均勻後放置醒一下

擀開成長方型後,舖上葱餡(這我沒寫量,因為更隨意,只加了少許鹽,糖,麻油)

對折後發酵30分鐘左右進爐

180度烤焙20分鐘

刻意發久一點,想做出膨鬆的口感

但是,也太發了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