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65.JPG

在皇后,上了一週的課後

說真的我對這課程不抱太大期望

一來老師教學經驗較少

也不如周老師樣樣精通

二來課程的內容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"異國"

這一週上課,少了些期待

沒想到

今天陶老師端出的配方

令我產生好奇

南瓜吐司就南瓜吐司

竟然還加了辣椒片

整個很怪異

今天上課氣氛好得多

雖然弄很晚,但卻上很開心,而且我發現,我已經被老師認識了

整個不符合我低調的行事風格...

 

烤好的南瓜吐司顏色美得誘人

但令人吃驚的是

隔天早上吃,仍然鬆軟水嫩

令我興起了再試的吐司的念頭

打算換支麵粉,換個傳說中有力的燕子牌酵母

再試一次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