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油.JPG 

又到了交作業時間~

宵種前一日打好,沒拍照,昨晚八點左右打好宵種,今天下午快兩點開始打麵糰

種麵發了約18小時

麵粉型自閉症沈寂兩週,手感整個很模糊,實不相瞞,步驟我也有點模糊

麵糰打到上圖時我就猶豫是不是該下油了,不過大概還是再高速打了一兩分才加下去~

薄膜.JPG

薄膜對我來說己經無意義,而且,這樣很難拍耶...全憑著不太確定的手感操作著...

分割.JPG

分割滾圓,因為不浪費麵糰,每個麵糰大概 158 g ,鬆弛15分

第一次桿捲1.JPG 第一次桿捲2.JPG

第一次桿捲,沒在算圈數的啦,這麵糰很好操作,操作時又一直聞到胚芽香 ,誘人~再放15分鬆弛

第二次桿捲1.JPG 第二次桿捲2.JPG

第二次桿捲,練習手感啦,還是沒有掌握到訣竅,但是,有練有差啦

入爐.JPG

入模以後忘了拍,這己經是要進爐時

上回龐多米我嫌太白,今天烤溫又稍調整

230/220 15分

220/210 10分

200/200 20分 出爐

但今天很呆,竟然忘了掉頭

底.JPG

吹電風中的麵包屁股

側.JPG

麵包側邊(歹勢,燈光很差,但照片我都沒修噢 哈哈)

頂.JPG 

放涼後的麵包頂 (出爐時倒放)

拉絲.JPG 

不是我在講,一個人又要剥,又不想把麵包壓爛,又要拍照,實在有點難度

全貎.jpg

斷面長這樣 ,好像上下放反了,總之,下面還是有一塊很明顯的很密的組織

忘了一朵雲...... 嗑著嗑著就忘了....

 

請多多指教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