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著有個不太發達的班版

在莫名其妙的四月份,開起了同學會

說實在話,不怎麼敢參與

生怕看見一堆小孩,看見同學的成就,或者是別人的幸福人生,而有所感觸

但終究是同學,我拖了較常連絡的同學前往,帶著近鄉情怯的複雜心情

 

高中畢業己經十多年

女同學們除了變美,似乎都沒什麼改變

人生路走了一大段,有人生了三個小孩,依然年輕美麗,要佯裝高中生,好像也不是不可能

男同學也未到無法辨識的程度,只是有些人似乎開始髮線往後退了(噓~)...

但,同學就是同學,更何況是三個班攪和在一起那麼多年

身在其中,沒有我所想像的尷尬,反而,什麼都不說,也不覺得不自在

 

大夥交換著訊息,這麼多年,什麼時間,在哪,遇見誰

還有人說,在高速公路上遇見同學

我問,在高速公路上怎麼遇?

他說,那個某某某開porsche,超好認的啊 ~

原來,我有同學開保時捷!(驚)

 

無論人在哪,過的日子多麼不一樣

延平的同學,就是延平的同學,看著同學的笑臉,還是會想起當年青春無敵的歲月

讀書讀得辛苦,卻總是能被身旁的同學逗樂,那些片刻,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印記

 

同學會,有開心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:

1.意外的是,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,竟然還是能被不熟的同學叫出名字,也是有驚到!

2.今天得到最多的評語是:你瘦好多,到底我國高中時是胖到什麼程度!!!

3.整個懶得照相,照片後補,等著我延平的同學傳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